客服專線 0800-001299; 門市查詢
客服專線 0933083390
大物輕鬆洗 | Special Services

家中的床罩是塵蹣的最大來源,因為能夠提供溫暖、潮濕及食物來源的最佳環境。排泄物也會引發氣喘、過敏反應。定期清洗寢具可以有效清除塵蹣。

洗毛毯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!自己洗怕機器承受不了,曬又很難乾;送乾洗店不便宜又必須等上好幾天。去年隔壁的鄰居,光是將毛毯塞進洗衣機裡,就出動一家大小,最後還沒洗完機器就壞了。當時適逢五月天,經過別人介紹來到泡泡先生洗濯館,取件時一直說又便宜又方便。

家中的窗簾,除了遮陽外也會累積不少的灰塵,如果有過敏的體質,會造成鼻子的負擔,睡眠也會受到影響。可想而知窗簾累積太多的塵蹣、灰塵,窗簾稍微扯動一下,或是微風輕輕吹進來,過敏的人就會鼻子癢、打噴嚏、渾身不自在。

椅套也是家中塵蹣的主要來源,不論是客廳的沙發套、椅套,如果沒有定期清洗都會非常容易藏污納垢,讓您的家中充滿了過敏的來源。

娃娃多久沒洗香香了呢?還是它太大洗衣機放不下呢?不管是海棉寶寶、珍珠美人魚、泰迪熊、貓狗、小豬…等,泡泡先生有特大的水洗機,可以幫您作最好的處理。

事實上棉被心也可以水洗,但有些材質不宜,下水前必須注意洗標說明。55度以上的溫度水洗,對去除塵蹣屍體及份排泄物都有幫助。建議下次清洗可以詢問服務人員。

回到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