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專線 0800-001299; 門市查詢
客服專線 0933083390
關於泡泡先生洗濯館 | About Us

我們堅持採用全世界最大商用洗衣設備廠瑞典Electrolux作為主要的洗衣設備供應商,伊萊克斯洗衣系統公司的歷史始於很久的品牌 Wascator。最早的起源來自於Värmelednings AB公司卡洛爾,開始在斯德哥爾摩 1902年5月9日。在法國,瑞典和泰國設廠,銷售遍及全球。總部設在瑞典。

怡樂智Electrolux 在台灣有代理商,維修保固與零件備料,都沒有問題。基本上,歐洲的機器故障率很低,除了基本故障排除外,可能幾年都沒有東西壞掉。所以在經營洗衣事業時,機器維修就不是一個主要的關鍵。很多的老闆也可能有其他的工作,譬如學校老師、公務人員、銀行主管…等。這些非工程專業人士也都經營的不錯。但是在未來幾年越來越競爭的情況下,業績想要保持成長就必須有所差異。

一般的自助洗衣店,投資回收約在6-7年。泡泡先生累積的經驗可以讓您在2年的時間有穩定的收益。建議上網搜尋加盟相關資訊外也應該找找自助洗衣店頂讓相關,因為1年約有150家新開的店還是有很多失敗的例子可以當前車之鑑,真正能夠賺錢的店少之又少,請三思。

回到頁首